想換手機了 - 2

上網看了看s10e的文,好像續航力有點慘的樣子,真消火。看來小手機如果又要高效能,相對的續航力就是要付出的代價。我開始看一些比較大的手機了,感覺大陸的手機,台灣賣的價錢和大陸差得有點多,而且很多型號都不在台灣賣,很多CP值很高的型號沒有引進台灣,不知道為什麼。

這讓我有點想冒險了,或許可以從大陸的平台買大陸手機,缺點是沒有台灣這裡的保固了,好像有問題的話就要寄回大陸之類的,會比較麻煩。

其實是對Oneplus有興趣,出沒有幾個月的7T蠻吸引我的,配好配滿的8G/256G售價3200人民幣,換台幣不到14000,配備比我之前看的都好,除了拍照應該還是輸三星s10以上和華為,其他沒有無線充電、沒有micro sd卡槽、沒有IP防水等級,但是贏的方面就很多了。

遺憾的是,7T京東只剩下藍色,藍色很好看,但是我更喜歡灰色,有點深灰色更符合我的口味,雖然買藍色也可以,但是我覺得我可以等等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